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6-23 08:39:00

重要提示:7月30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已发布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时间:8月6日至9月24日,查看新消息>>icon_new@2x.png

  2018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28日。根据往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测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开始(>>免费预约报名提醒),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大家可以参考2017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告:

报名时间
报名公告
备考辅导
初级:8月14日-9月22日(延长到10月8日)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费用为80元/科次,报名后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考生“考试科目选择确定”后,进入“支付页面”按照提示步骤支付,在缴费期限内点击“我要支付”选择“在线支付”。

手机扫一扫,免费预订报名提醒》》

银行从业报名时间   

  获证必考考试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又分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和"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可任意选一科或者多科),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别。如何选择考试科目及各科难度分析>>

  2018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初级专业资格考试: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报名指导: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流程图解|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

  点击获取:更多银行从业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全真机考试题答案。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