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哪一天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07-10 08:57:00

重要提示:7月30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已发布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时间:8月6日至9月24日,查看新消息>>icon_new@2x.png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未公布,根据往年报名时间预测今年报名也会在8月份进行,一般初级中报名同时进行,更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资讯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栏目,我们会持续更新报考动态,敬请关注!

往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参考:

2017年下半年:

银行从业初级:8月14日-9月22日(延长到10月8日)

银行从业中级:预报名8月14日-9月14日(延长到27日);正式报名8月14日-9月22日(延长到10月8日)

2016年下半年:

银行从业初级:8月15日-9月26日

银行从业中级:预报名8月15日-9月19日;正式报名8月15日-9月26日。 

为实现属地化管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考生应该在目前工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有必要跨省报考,在报名过程中作出相应的选择后,请如实详细填写跨省报考理由,方可进行跨省报考。选择跨省报考的考生名单将由我会统计整理后,在我会、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进行备案。

  报名指导: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报考疑问全方位解答|新手指南

  2018年6月银行从业考试顺利结束,你通过考试了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析晒成绩领奖学金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