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非银行从业人员可以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12 09:25: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8月份即将开始,那么,非银行从业人员是不是也可以报考呢?答案是可以的!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自2014年改革后,更名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暂时分为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改革后报考条件中放宽了考试人群限制,对于不在银行工作的人和目前正在读书还未毕业的学生都开放考试,成绩合格可直接申请证书。

2018年下半年考试报名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栏目,或扫描二维码免费预约报名入口开通提醒功能哦!

银行从业报名时间

  报名指导: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指南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立即抢购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