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18-07-13 09:29:00

重要提示:7月30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已发布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时间:8月6日至9月24日,查看新消息>>icon_new@2x.png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中级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预报名审核通过后即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资格。  

一、报名方式:  

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考试报名及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进行。  

二、报名入口: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24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时间还未正式公布,233网校预计入口将在8月份开放,建议大家免费预约我们的报名短信提醒功能,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银行从业报名时间

  报名指导: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报考指南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