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银行从业考试报名缴费新增招商银行一网通扫码支付

来源:233网校 2018-08-09 09:16: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于8月6日开始报名。本次考试报名费缴纳将新增招商银行一网通支付方式,增加扫码支付的方式,方便考生缴费报名。  

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是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原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并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的国家级考试,是最具价值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之一,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客户鉴别从业者能力提供了识别标杆。  

为简化报名流程,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缴费方式,本次考试新增招商银行一网通支付缴费通道,方便又快捷。招商银行自主创立了“一网通支付”品牌。用户可使用多家银行卡进行支付。目前一网通支付的对接,在移动端可支持APP和微信公众号内H5页面支付,PC端可实现二维码扫码支付。  

银行业协会上线的是一网通PC端扫码支付,考生进入支付界面,选择一网通支付,通过招商银行等APP扫描页面生成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相应支付流程,在手机上完成支付,省时省力。

相关建议: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下半年备考小编教你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资料哦!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