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不用上传照片 考试时现场采集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09:03: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还在进行中,在报名过程中,考生遇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报名时为什么不需要上传照片?针对照片问题,我们多方收集资料,可从以下几个方面阐述:

1.报名时不需要上传照片

按照报名流程,系统没有要求上传照片考生就不用上传照片。报名费用缴纳过后证明报名成功,如考生需要退考,要在考试报名期限内取消报名,报名费会返还到之前支付的银行卡内。

2.进考场前需现场采集照片

考生进考场前,监考老师会对他们进行现场采集照片,采集的照片会和身份证及本人现场比对,一旦发现有人替考,本场次考试成绩作废,作弊者行为将被记入诚信档案。在此,优路教育提醒大家踏实备考,诚信应考。

3.证书申请过程中可上传照片

证书申请入口开通后,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考生凭借报名时的账号密码登陆申请系统,上传近三个月的证件照,必须是近期本人蓝底2寸证件照,分辨率大于等于413626px。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会与考生现场采集照片进行比对,并一起应用于电子证书查询和纸质版证书中。

总之,考生报名时不需要上传照片,后期证书申请时需要上传一定规格的照片,建议提前准备。

报名热点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小编教你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资料哦!立即抢购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