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中级报名为什么要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09-18 09:09:00

银行从业中级考试的预报名特指对报名资格的审核,申请人员提交申请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正式报名,以往预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的考生无需重复申请。预报名审核通过后即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资格,考生可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进行正式报名。预报名阶段不缴纳任何费用,仅完成报名资格审核,此资格长期保留并有效。  90%机考真题+核心考点>>

一、报名时间: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17日,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6日至9月24日。  

二、考试科目: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三、考试时间:  

10月27日、28日(初级和中级同时在全国229个城市同步进行,具体考试科目编排详见附件报考须知)。  

四、报名流程:  

银行从业中级考试预报名流程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报名流程

银行从业中级考试正式报名流程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正式报名流程

相关建议

2018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2018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考条件

小编教你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资料哦!立即抢购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