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早知道的三大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11:45: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两次。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一般从3月份到4月份报名,下半年8月到9月报名。考试是全国是统一进行的,具体报名时间每年略有差异。目前报名公告具体时间暂未公布,如何及时获取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相关信息,小编总结几大方式如下:

方式一: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233网校开通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短信免费提醒,在报名公布前,考生可以在233网校银行从业报名时间栏目输入相关信息进短信预约,考试报名公布后,将免费发送短信提醒您报名。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提前预约>>

blob.png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报名备考推送提醒

下载233网校APP“关注银行从业考试”,中国银行协会网报名通知公布后,我们将及时信息推送,考生可通过信息查询到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方式三: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微信

微信名称:233CCBP考试;微信号:qcbp233

qrcode_for_gh_8ddf0c809675_258.jpg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由中国银行协会网统一公布,报名公布后,小编将及时通知大家,请大家随时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网(www.233.com/ccbp/),小编在此预祝大家的考试报名顺利!

编辑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指南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