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什么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19-01-25 11:16: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2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告如下:

2019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6月1、2日(初级和中级);2019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6、27日(初级和中级)。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内容:

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有《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即原《公共基础》)为必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可任意选考一科),在同一时间考试的两个科目不能同时选择,请考生报名时注意。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其中单项选择题90道,多项选择题40道,判断题15道。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其中单项选择题90道,多项选择题40道,判断题15道。

编辑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指南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