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一波三折的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今天真的会结束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07 10:03:00

传说中的一波三折,这次在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这件事情上确实是体验到了,第一次延期后,万万没想到还有第二次延期,本来以为5月6日能稳妥妥结束的报名的时候,发现报名时间又延期到了5月7日18:00,那么今天报名到底能不能结束呢?不到最后一刻,小编还真不敢说!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第一次:2019年上半年报名文件公布,正式报名5月3日截止

2019年3月4日,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公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2019年上半年初级、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正式报名于5月3日17:00结束,中级预报名于4月26日17:00结束。

image.png

第二次:由于五一假期,正式报名延长至5月6日

4月24日,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上银行从业报名系统页面出现了更新,初级、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5月6日17:00结束,中级预报名延长至5月4日17:00结束。

image.png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在4月24日就报名延期信息发布了以上通知。

第三次:初级、中级正式报名时间延期至5月7日18:00结束

到了5月6日,原本以为铁定会结束报名的时候,意外再次出现了(小编还多次提醒大家最后一天抓紧时间报名)!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页面上的报名时间再次更新了,初级、中级正式报名时间延期至5月7日18:00结束。

image.png

对于银行从业报名延期的事情在近两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像今年这种一波三折出现变化的还是第一次出现!为了保证大家能够成功报上名,银行从业考试办公室也是费尽心思了。小编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还未报名、缴费的考生今天可能真的就是最后一天了,还能错过报名的考生那就真的只能下半年考试了!

相关建议:

2019年新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更新!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