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银行管理(初级)

来源:233网校 2018-03-14 13:47:00
  • 第1页:银行管理考试教材介绍

  根据中国银行业发布的《2018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报名工作通知》得知,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不变,大家可以按以前的教材备考学习。《银行业专业实务》—银行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6版《银行管理》(初级)。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银行从业考试重难点及出题方向,使考生对所有知识点有足够透彻的印象和理解,【233网校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常考点>>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2016年版银行管理(初级)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银行管理(初级)

   书名:银行管理(初级)(2016年版)

   定价: 42.00元

   出版社: 中国金融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6年3月

   作者: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编 著作

   ISBN编号: 9787504983688

   内容简介: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以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专业类别考试大纲为依据,编写了2016年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考试辅导教材《银行管理》,希望通过阅读《银行管理(初级 2016年版)》能够帮助考生基本把握考试大纲的范围和深度。《银行管理(初级 2016年版)》主要针对我国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基层高级管理人员(以支行行长为主)以及有志于从事基层银行业高级管理职位的人员设计,内容紧扣考试大纲,涵盖银行业基层高管岗位人员应知应会的有关经济金融基础知识、银行业金融机构经营和管理、金融消费者保护等内容,突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合规管理、各类基础业务风险控制要点和相应监管要求的实际运用和把控能力。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