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能修改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08 08:45:00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http://www.233.com/ccbp/chengji/)。关注"233网校APP",获取查分、证书信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用机考的方式,考试结束后即可评定成绩,当场知晓成绩。很多考生离合格分数线只相差一点点,此时便有不法分子想趁虚而入,利用考生对成绩的期待肆意宣扬可以内部修改银行从业考试成绩。为避免考更多生被骗,特做以下提示:

银行从业考试属于机考方式,考试结束后即已评定成绩,分值进入数据库无法进行修改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233网校提醒广大考友谨防诈骗,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6月银行从业考试已结束,你考得怎么样?了吗?不少233网校的学员前来报喜,在网校课程的辅导下,轻轻松松一次过2科。诸多233网校学员表示“在考试中碰到了一些原题,来源233网校的全真题库、真题精选,以及课程中老师提到的考题。”10月银行备考233网校助你轻松过关>>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