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过了一门,怎么保留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7-06-19 08:35:00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只通过了一门,怎么保留成绩

答: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试只通过了一门,成绩只保留到下一次考试。也就是需要再下一次考试通过另外一门考试,否则上次一次那门考试成绩将作废。

例:2017年上半年报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两门科目。考试只通过了《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那么在2017年下半年必须通过《个人理财》或者其他专业科目,否则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成绩作废;如需取得证书,2018年需重新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以此类推。

根据往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情况,233网校预计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以上(包括60分),预计于2017年6月下旬公布,具体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请大家耐心等待!

还烦恼该如何通关吗?233网校银行从业取证班锁定各科90%核心考点,还送价值500元的全真题库,让你在短期内不看书,听课和刷题就能通过取证。 立即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