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预计近期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6-21 00:00:00

最新动态:

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通知已发布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于6月下旬公布(2016年6月22日发布,成绩合格标准将与证书申请通知同时发布。

根据往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情况,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以上(包括60分)。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经人社部和银监会批准,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合格标准公布后,进入查分系统打印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

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为7月11日至24日;预计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为12月初。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登录考试证书申请系统进行证书申请,并等待审核。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开放电子证书查询服务。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