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

来源:233网校 2017-10-29 06:46:00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晒成绩领奖学金

每一科成绩合格标准都一样。满分100,60分及格。

只要每一科考试分数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

请考试分数在60分以上(含)的人员于证书申请期间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证书申请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

考试合格,在查分入口开通时,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打印银行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明。查分入口11月8日已开通。 【成绩可以保留多久】【成绩单打印说明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

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频道(http://www.233.com/ccbp/),我们会及时为大家发送银行从业成绩查询信息。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