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免费开启银行从业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及时复查考试得分!

来源:233网校 2017-11-06 08:38:00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11月8日已公布,目前成绩公布的具体时间暂未通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将由中国银行协会统一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官方网站登陆考试专区,输入报考账号和密码进行查询。

考后已知晓成绩的考生也须在银行从业查分入口开通当天,及时登入银行协会官方进行成绩查询,以免出现有误。 【成绩可以保留多久】【成绩单打印说明

考试结束重拾心情,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下一次的考试早一点备考,系统掌握知识考点!相信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坚持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

想及时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入口什么时候开通吗?

免费定制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成绩短信提醒服务,入口公布后,233网校将通过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点击预约>>2017年银行从业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01.jpg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