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西藏、新疆银行考试还未确定,查分证书申请会被延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1-06 08:37:00

原定于2017年10月28日、29日在新疆和西藏地区开展的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因考务工作安排,将延期举行。为维护考生利益,会将于近期在新疆和西藏地区组织专场考试。

离原定考试已过去一周,目前中国协会尚未发布新疆、西藏地区考试时间。考生暂时可在准考证打印入口了解调整后的专长考试科目日程安排

时间
初级
中级
周六
9:00-11:00
风险管理
个人理财
9:00-11:00
公司信贷
银行管理
16:00-18:00
个人理财
个人贷款
周日
9:00-11:00
银行管理
银行业法律法规
13:00-15:00
银行业法律法规
公司信贷
16:00-18:00
个人贷款
风险管理

那么对于已经开考的考试城市,会不会因为新疆、西藏地区考试的延迟,查分入口、证书申请也将推迟开通?

近两年因为政策变动,银从考试安排都会进行临时调整安排。但是各种时间的延长或者推迟都不会影响到整个周期工作的开展。

所以请广大考生放心,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应该会在11月8日已就开通,而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也会在12月份进行。不过证书申请的时间可能会缩短,请考生随时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频道(http://www.233.com/ccbp/),我们会及时发布最新动态。

【银行协会】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及入口

考试结束重拾心情,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下一次的考试早一点备考,系统掌握知识考点!相信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坚持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