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10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11-08 09:28:00

考后已知晓成绩的考生也须在银行从业查分入口开通当天,及时登入银行协会官方进行成绩查询,以免出现有误。

参加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362)统一入口查询成绩。【晒成绩领800元奖学金

2017年10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单打印需要在合格分数线公布后。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查分结果页面进行>>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

快速通道查分:

2017年10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银行协会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10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为及时获取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频道(http://www.233.com/ccbp/),Ctrl+D点击收藏!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