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可以打印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02 08:58:00

  2018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可以打印了吗?233小编提醒大家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需要在合格分数线公布后。如成绩合格则有打印的入口,成绩不合格就显示无。2018年6月成绩单暂时还不能打印。

  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2018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可以打印了吗

  打印入口开通后,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查分结果页面进行>>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特别提醒:

  1、2014年前参加的考试合格成绩,请点击此处查看,不合格成绩不再保留。

  2、打印成绩合格证明纸质文件前,请确保包括场次照片和公章在内的合格证明内容完整显示无误。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都考什么,专业科目怎么选?>>看老师如何分析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