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7-03 08:33:00

2018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可以打印了,你打印了吗?只有成绩在60分及以上就可以打印成绩单了哦!(银行从业取证指导>>)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中国银行从业协会网站→登入报名系统→“成绩查询”窗口打印。

初级入口: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361

中级入口: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362

打印图片如下: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特别提醒:

1、2014年前参加的考试合格成绩,请点击此处查看,不合格成绩不再保留。

2、打印成绩合格证明纸质文件前,请确保包括场次照片和公章在内的合格证明内容完整显示无误。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申请入口

  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通关方案: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考点汇编》+全真题库+免费重学+助教答疑,一步取证攻略>>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