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上半年初中级银行从业成绩查询时间6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6-10 09:24:00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7个工作日左右公布,目前考试成绩已经于6月10日公布。

一、成绩查询时间

1、2019年上半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0日。

2、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用机考的方式,考试结束后即可评定成绩,当场知晓成绩。

3、中国银行业协会将开通查询入口,正式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将登陆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查看自己成绩是否有误。

二、成绩查询网站

网站:中国银行业协会

网址:https://link.233.com/14267/

点击进入>>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19年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三、成绩有效期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特别说明:

连续两次考试为不间断计算方式,例:2018年下半年与2019年上半年同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以此类推。

对于已经取得一个专业类别《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还欲取得其它专业类别证书的考生,在《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有效的情况下,可选报相应的专业类别,如通过并符合相关规定,即可获得相应的证书。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