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考生处罚公告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 2019-06-25 09:15:00

在2019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有132名考生(含初级和中级)存在违纪违规行为,违反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为严肃考纪,维护公平、公正原则,保护广大考生的权益,根据各考点监考老师、纪律巡视员书面证明材料,经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研究,对违纪考生做出处罚决定如下:

一、对将规定物品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计算器等)、交头接耳、夹带小抄作弊、翻阅参考书籍等违反第一条规定的28名考生做出取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的决定。

二、对抄袭、协助他人抄袭、使用假身份证、拍摄考试机和抄录试题、利用通讯工具获取或发送考试相关信息等违反第二条规定的86名考生做出取消当次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的决定。

三、对有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替考等违反第三条规定的18名考生做出取消当次所有科目考试成绩,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长期记入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决定。

四、对上述违纪考生的处罚将通报其所在机构的人力资源部门并对社会公布。

五、目前,我会正在对异常情况(包括雷同试卷、异常答题行为、照片比对等)进行技术分析,一经查实,将追加处罚。

中国银行业协会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