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考试大纲

2017年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及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7-02-14 09:08:00

2017年银行从业考试目前只公布了考试时间,上半年是否进行教材改版尚未发布通知。银行业协会不举办考前培训,在没有确定考试教材使用版本,考生可先根据考试大纲展开复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及大纲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5版《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理财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5版《个人理财》(初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公司信贷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6版《公司信贷》。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个人贷款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6版《个人贷款》。该教材初、中级适用。

《银行业专业实务》-风险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6版《风险管理》(初级)。

《银行业专业实务》-银行管理辅导教材为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2016版《银行管理》(初级)。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初级考试大纲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科目(个人理财专业初级)考试大纲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科目(银行管理专业初级)考试大纲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科目(个人贷款)初级考试大纲(2016版)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科目(公司信贷)初级考试大纲(2016版)

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科目(风险管理专业)初级考试大纲(2016版)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常见问题集锦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建议:2017年银行从业V班解密90%常考点,零基础30天通关,考前直播,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