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银行管理》 > 初级银行管理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每日一练(9.15)

来源:233网校 2018-09-15 16:34: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举行,目前正在火热备考中,233网校讲师解密90%核心考点,送三色考点 全真题库,助你零基础速通关>>   

(单选题)超额存款准备金主要用途不包括( )。

A.支付清算 

B.头寸调拨

C.稳定物价 

D.作为资产运用的备用资金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超额存款准备金主要用于支付清算、头寸调拨或作为资产运用的备用资金。

(多选题)全面风险管理中的“全面”是主要体现在( )。

A.全面性 

B.全程性

C.全员性 

D.全局性

E.全球性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全面风险管理是商业银行的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全局性工作。所谓“全面”。主要体现在全面性、全程性、全员性。

(判断题)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也称委托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该贷款不以营利为目的,实行“低进低出”的利率政策,是一种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 (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也称委托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该贷款不以营利为目的,实行“低进低出”的利率政策,带有较强的政策性,贷款额度受到限制。因此,它是一种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