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科普|拿到银行从业证书后,怎样进行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17-12-15 09:52:00

拿到银行从业证书后,怎样进行继续教育?小编做了详细说明供大家参考!银行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学习形式为“网络购课学习”,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等设备上的浏览器登录学习。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系统学习。

点击进入》》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平台学习入口>>考生需先注册

通过当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从下一个自然年的1月1日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每2个自然年为1个继续教育周期;2017年以前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周期从2017年1月1日开始计算。

学员在电子版职业资格证书公布之后并在下一个自然年的1月1日之前立即参加继续教育获得的学时数有效并计入当前继续教育周期第一个自然年的继续教育总学时;持有多个职业资格证书的,以取得第一个证书的考试时间为基准按上述规则计算继续教育周期。

持证人员在每个周期内,必须至少完成总计3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其中参加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系统的网络培训不少于20学时,且每年不少于10学时。

例1:小明2016年上半年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通过,小明的第一个继续教育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016年8月1日小明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查询到电子版证书信息,如果小明在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1月1日期间就开始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那么小明在这期间获得继续教育学时有效并计入2017年的继续教育总学时。

例2:小明在2008年获得了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小明的第一个继续教育周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如果小明在2017年1月1日之前就开始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那么小明在这期间获得继续教育学时有效并计入2017年的继续教育总学时。

例3:小明在2017年上半年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得第一个证书,以后陆续参加考试获得多个证书。小明的第一个继续教育周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017下半年小明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查询到电子版证书信息后就开始参加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那么小明在此期间获得继续教育学时有效并计入2018年的继续教育总学时。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继续教育栏目(http://www.233.com/ccbp/jiaoyu/)。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