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7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易错题及答案(2)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00:00:00

距离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所剩无几,面面俱到的复习已经不切实际。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建议选购233网校辅导课程取证班,复习考试重难点并加强试题训练,实力通关>>每天只需1小时,零基础拿下银行考试233银行课程233银行课程

>>>想要错题重做,或者获取更多模拟试题,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开启免费刷题模式。

个人贷款营销组织

1[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营销人员技能特征的有()。

A.观察分析能力

B.组织协调能力

C.豁达大度

D.应变能力

E.沟通能力

参考答案:A,B,D,E

参考解析:销售人员的销售技能特征一般包括观察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等。选项C属于营销人员的品质特征。

2[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营销人员的品质特征的有()。

A.诚信

B.自信心

C.进取心

D.应变能力

E.坚韧性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营销人员的品质特征一般包括诚信、自信心、豁达大度、坚韧性和进取心等。选项D属于营销人员的销售技能特征。

3[多选题] 网上银行的主要功能是()。

A.网上咨询

B.网上展示

C.网上宣传

D.网上查询

E.初步受理和审查

参考答案:A,C,E

参考解析:网上银行的主要功能是网上咨询、网上宣传以及初步受理和审查。

4[单选题] 当银行的产品可以细分时,应当采用()结构。

A.职能型营销组织

B.产品型营销组织

C.市场型营销组织

D.区域型营销组织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当产品的市场可加以划分,即每个不同分市场有不同偏好的消费群体,可以采用市场型营销组织结构。这种组织结构由于是按照不同客户的需求安排的,因而有利于银行开拓市场,加强业务的开展。 考前内部锁分,

5[单选题] 建立营销队伍是()的职责。

A.总行

B.分行

C.支行

D.网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支行主要负责实施具体营销,包括:客户开发与维护,直接进行业务谈判;实现交易,为客户提供服务;收集和反馈客户信息,处理客户异议;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市场环境,为银行进行营销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客户风险的具体管理;建立营销队伍。

6[多选题] 下列银行业务属于分行的有()。

A.处理公共关系

B.与当地行业合作

C.细化总部出台的营销制度

D.销渠道建设

E.建立营销队伍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分行的主要职责是区域市场的管理,包括:上传下达;研究、细化营销方案;协调、推动营销;实施对营销人员的管理;细化总部出台的营销制度;收集和发布本区域的营销信息;负责本区域的重要行业、关键客户的业务;本区域的广告策划和宣传;分销渠道建设;处理公共关系;与当地行业合作。选项E是支行的职责。

7[单选题] 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市场环境,为银行进行营销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是()的职责。

A.总行

B.分行

C.支行

D.网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支行主要负责实施具体营销,包括:客户开发与维护,直接进行业务谈判;实现交易,为客户提供服务;收集和反馈客户信息,处理客户异议;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市场环境,为银行进行营销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客户风险的具体管理;建立营销队伍。

8[多选题] 银行营销人员的能力要求一般包括()。

A.品质

B.技能

C.知识

D.学历

E.外表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银行营销人员的能力要求一般包括品质、技能和知识三个方面。

9[多选题] 中国银行业营销人员按市场分,可分为()。

A.职业经理

B.市场开拓经理

C.市场维护经理

D.风险经理

E.非职业经理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中国银行业营销人员按市场分,可分为市场开拓经理、市场维护经理、风险经理。请看2010版书本P34页。

10[多选题] 中国银行业营销人员按岗位分,可分为()。

A.产品经理

B.职业经理

C.项目经理

D.非职业经理

E.关系经理

参考答案:A,C,E

参考解析:选项B、D属于中国银行业营销人员按职业不同所作的分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