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7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易错题及答案(3)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00:00:00

距离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所剩无几,面面俱到的复习已经不切实际。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建议选购233网校辅导课程取证班,复习考试重难点并加强试题训练,实力通关>>每天只需1小时,零基础拿下银行考试233银行课程233银行课程

>>想要错题重做,或者获取更多模拟试题,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开启免费刷题模式。

个人贷款概述

1[多选题] 质押担保是指借款人或第三人转移对法定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贷款的担保。质押担保包括()。

A.流动资产质押

B.固定资产质押

C.不动产质押

D.动产质押

E.权利质押

参考答案:D,E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质押担保的类型。质押担保分为动产质押和权利质押。

2[多选题] 根据《物权法》的规定,下列可以作为个人质押贷款质物的有()。

A.应收账款

B.仓单、提单

C.可以转让的基金份额、股权

D.汇票、支票、本票

E.可以转让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专利权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个人质押贷款的质物。选项ABCDE都正确。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