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每日一练(9.7)

来源:233网校 2018-09-07 09:20:00

2018年个人贷款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银行在强化存款和中间业务收入考核的情况下,银行客户经理往往要求借款申请人将购买保险产品或存款作为贷款的前提条件,银行客户经理的这种销售行为是( )。

A.正常的金融服务 

B.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C.捆绑销售 

D.交叉销售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交叉销售是基于银行同客户的现有关系,而向客户建议银行的其他产品。而题干借款给申请人是以购买保险或者存款作为前提条件的,所以不属于交叉销售,本题属于捆绑销售的情况。

(多选题)为了证实借款人收人证明的真实性,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出示( )。

A.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材料 

B.个人财产证明资料

C.个人所得税纳税材料 

D.个人学历证明

E.银行账户的交易流水

参考答案:ABCE
参考解析:多途径证实借款人收入证明的真实性,包括个人工资性收入证明、个人所得税纳税材料、银行账户的交易流水,必要时可以要求借款人提供个人财产证明资料,如个人存单(折)、房产、汽车、信用卡等。分析借款申请人的收入与其职业是否相符、是否具有内在逻辑关系。

(判断题)差异性战略成本费用较高,适用于中小银行。 (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差异性策略风险相对较小,能更充分地利用目标市场的各种经营要素。其缺点是成本费用较高,所以这种策略一般为大中型银行所采用。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