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每日一练(7.22)

来源:233网校 2018-07-22 15:06:00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个人理财》每日一练(7月22日)下半年核心考点

(单选题)“4E”代表的意义,下列叙述错误的是( )。

A.Education-教育 

B.Examination-考试

C.Experience-工作经验

D.Excellence-卓越表现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4E”由教育(Eduction)、考试(Examination)、工作经验(Experience)和职业道德(Ethics)四部分组成。

(多选题)与有形市场相比,无形市场具有以下( )典型特征。

A.交易场所不固定 

B.交易范围比较广

C.交易时间相对较短 

D.交易的种类多

E.分散交易

参考答案:ABDE
参考解析:与有形市场相比,无形市场有以下几个典型的特征:(1)交易场所不固定,分散交易。这是无形市场与有形市场的一个最明显的区别。(2)交易范围比较广。(3)交易时间相对较长,不是集中、固定的。(4)交易的种类多。

(判断题)国内银行纷纷提出战略转型,将工作重点从追求传统存贷款业务收入转向个人理财等追求非利差收入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上来。 (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为了解决目前国内银行普遍存在的业务结构简单、趋同性强等问题.国内银行纷纷提出战略转型,将工作重点从追求传统存贷款业务收入转向个人理财等追求非利差收入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上来。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