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公司信贷》 > 初级公司信贷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每日一练(9.7)

来源:233网校 2018-09-07 09:10:00

2018年公司信贷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预警法侧重定量分析。

A.黑色

B.红色

C.黄色

D.蓝色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蓝色预警法侧重定量分析,根据风险征兆等级预报整体风险的严重程度.具体分为两种模式:①指数预警法,即利用警兆指标合成的风险指数进行预警。②统计预警法,是对警兆与警素之间的相关关系进行相关分析,确定其先导长度和先导强度,再根据警兆变动情况,确定各警兆的警级,结合警兆的重要性进行警级综合,最后预报警度。

(多选题)银行市场营销活动的微观环境包括()。

A.信贷资金的供求状况

B.信贷客户的需求、信贷动机

C.银行同业竞争对手的营销策略

D.政治与法律环境

E.社会与文化环境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D、E两项属于宏观环境的内容。

(判断题)行业风险的产生受产业链的影响.它主要包括行业市场集中度、行业壁垒程度等。()

A.正确

B.错误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产业组织结构的影响主要包括行业市场集中度、行业壁垒程度等。集中度风险反映的是行业内部企业与市场的相互关系,也就是行业内企业间竞争与垄断的关系。行业壁垒,即行业进入壁垒,指行业内已有企业对准备进入或正在进入该行业的新企业所拥有的优势.或者说是新企业在进入该行业时所遇到的不利因素和限制。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