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公司信贷》 > 初级公司信贷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每日一练(9.12)

来源:233网校 2018-09-12 15:53:00

2018年公司信贷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客户重组不包括()这一基本方式。

A.重整

B.改组

C.合并

D.公司章程变更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客户重组包括重整、改组和合并三种基本方式,D项不在范围内

(多选题)计算盈亏平衡点时,要注意()在增值税计算口径上的一致性。

A.销售单价

B.销售收入

C.变动成本

D.销售税金

E.固定成本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计算盈亏平衡点时,要注意销售单价、销售收入、变动成本、销售税金在增值税计算口径上的一致性。

(判断题)信贷资产风险分类是中国人民银行按照风险程度将信贷资产划分为不同档次的过程。其实质是根据债务人经营状况和担保状况,评价债权被及时、足额偿还的可能性。()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信贷资产风险分类是商业银行按照风险程度将信贷资产划分为不同档次的过程。其实质是根据债务人正常经营状况和担保状况,评价债权被及时、足额偿还的可能性。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