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如何通过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刷题提高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6-09-18 14:51: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有2个半个月的复习时间。根据各个考试阶段及备考周期,233网校银行从业在线题库功能分:每日一练、章节练习、视频题库、历年真题、易错题、全真机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复习阶段选择合适的刷题方式。如:

  备考第一个月,打基础、找考点。这阶段可以进行“知识点---题---知识点”的交叉综合练习。边了解书本各章知识内容,区分各章节各知识点的重要度层次。同时结合章节习题,了解自己对知识的理解情况加以巩固。

  建议使用:章节练习每日一练

  备考第二个月,强化提高期。这个阶段不能仅停留在复习资料或者讲义上,而应该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开始大量接触练习题,前期的习题练习只是为了巩固知识点,在这一阶段就要以练习为主。利用练习题或模拟题,来达到对知识点的巩固和掌握,避免出现能背得出知识点,却不会做题的现象;另外获得对知识点的彻底理解,下次做题就不会出现模糊或模棱两可的局面。

  题库建议:全真机考视频题库

  考前最后半个月,查漏补缺。能够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抓住薄弱环节就抓住了复习重点,到高考前着重针对错题本上的题目查缺补漏,不失为一个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题库建议:易错题历年真题

附:正确的刷题方法

  1.“质”与“量”并重

  不少考生认为习题做的越多越好,其实不然。这里要学会舍弃,每次做题前想将题目“过滤”一遍,把做过多次的普通题筛选出来,重点攻克自己不熟悉的题目,下次找相同题型的不同题目,强化知识点,而不浪费时间在自己已经滚瓜烂熟的知识点上。 做题的质量和数量要并重。 

  2.刷题顺序

  第一步,按照知识点练习,针对自己知识点的薄弱区,来练习错题。 

  第二步,按照题目难度练题,看看自己在哪个难度以后正确率上不去,准确把握自己目前水平,针对性突破。 

  第三步,做套题,练pace。

  3.学会总结归纳 

  在刷题过程中,将每一次做错的错题按照题型进行分类,并标注好每道错题运用的知识点,总结该知识点规律和自己做错的原因,将积攒起来的错题归纳成一本错题集,下次刷题直接用上自己归纳好的题集。 

  刷题其实就是一个逐渐累积经验的过程。当练习的次数多了经验也就丰富、处理的方式也就多、思维也广阔,可以说在题海战术的过程中我们的能力会有很大的提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