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考试“好声音”,高分学员如此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6-12-06 08:35:00

  2017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分别在上半年6月3日、4日和下半年10月28日、29日举行。备考新篇章已经开启,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吸取“前辈”考生的备考经验,对于自己的备考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高分学员的经验对于即将备战2017银行的考生来说更为重要,那么,历年高分学员都是怎么学,又是跟谁学的呢?

  mobile_69qrfq7[考试成绩:169分。个人理财83 法律法规86]

  1、整本书大致看懂过一遍 2.整本书做到按章节细节学习,按章节做题,做到章名,节名,节内标题名及包含的内容可以从头到尾默写下来 3.广做题,记错题

  email_bnrebbn[考试成绩:158分。个人理财83 法律法规75]

  根据233网站给出的银从初级考试的大纲,针对性地多看书本,多刷题,在学习教材具体内容时应该刷章节题,整本书复习的时候刷模拟考试题,我是把233章节题题库都刷了两遍以上,模拟题都做了七八份的,感谢233网校。

  mobile_90bms7g[考试成绩:158分。个人理财76 法律法规82]

  首先,教材一定要看一遍,了解教材里的知识点,很多考点直接就是教材里的原话,大概看一遍有个印象就好。然后,配套做练习,用233即可,看完一章教材内容,相应地做章节练习,加深印象。最后,刷真题、模拟题!

  抹茶QAQ[考试成绩:153分。个人理财80 法律法规73]

  考前一个多月看第一遍书,结合233网校视频课程,个人理财建议小莉老师!!看完书开始刷章节题,相当于抓重点看第二遍书,最后考前一周做综合测试,提前感受考场环境。总的来说,就是多做多总结多记忆。

  Gotcha[考试成绩:150分。个人理财75 法律法规75]

  根据233网站给出的银从初级考试的大纲,针对性地多看书本,多刷题,在学习教材具体内容时应该刷章节题,整本书复习的时候刷模拟考试题,我是把233章节题题库都刷了两遍以上,模拟题都做了七八份的,感谢233网校。

  轉山轉水轉宝塔[考试成绩:150分。个人理财74 法律法规76]

  一个月左右备考两科。计划很关键。我的计划是每天学习一章,综合19章个人7章,花去26天。最后一个星期,每天一两套题。临考前看一下高频。只要坚持一个月,就能通过考试。

  mobile_8b14bac[考试成绩:149分。个人理财75 法律法规74]

  看了一遍小莉老师的精讲视频,多看书多刷题,加入QQ考试群,和考友们一起讨论,把冲刺班、精讲班、习题班过上一遍,第一次裸考没有通过,单位评级需要此证,这次集中一个月时间好好听讲解、好好看书就过了。

  ☂、破晓👹[考试成绩:148分。个人理财75 法律法规73]

  真题结合看书,每天不一定天天看书,劳逸结合,每天拿出固定的几个小时,养成看书的习惯,平常做一些题,考试前做几套题练练手,就可以过了,不是特别难,还是重基础,就能考过,祝你好运。加油!

  咔咔[考试成绩:146分。个人理财74 法律法规72]

  因为做了233网校里面的真题 能总结知识 里面也有好多 题型类似滴 一开始考试挺紧张的 最后既然考出让自己满意的分数 还有就是对于记忆力不好的学生 要通过做题之后 在总结一次书 归纳起来 更容易过哦。

  santine[考试成绩:140分。公司信贷74 法律法规66]

  还是感谢有233这个网站,通过1个月的看讲师视频对知识有了全面了解,之后是用全真题库做题,加深对各个知识点的印象,再之后,你就通过考试啦!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