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你应该这样做!>>点击查看

来源:233网校 2017-02-03 09:19:00

这些日子,去年下半年通关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小伙伴们应该都陆续收到了申请的初级证书。这或许令不少正在复习或准备报考银行从业的考生非常羡慕。但其实你大可不必去羡慕他们,因为只要你这次抓住机会,完美通关考试,很快这张精美的证书也会变成一份EMS邮寄文件,送到你的手中。

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你应该这样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也就是现在的初级考试,需要考生考一门必考的基础知识,再至少任选一门专业科目,才能够申请证书。可能很多老鸟会对菜鸟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很简单,不算什么。殊不知对于刚开始考银行的人,还是会有点小紧张呢。

比如在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之前,考生可能会觉得有些知识点想记忆却怎么也记不住,有些题目也拿不准答案,开始有点紧张失眠了。这就需要考生能够寻找到好的方法告别焦虑心情,使自己保持在一种良好的备考状态之中。

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你应该这样做!1、考试的心态很重要。既然平时已经努力学了,考前就应该可以玩耍放松一下。小考小玩,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2、考前只做有质量的题。考前不适合做太多的题,每天做轻松过关相应的习题就可以了,给自己时间回顾之前做过的题目,尤其是错题。

3、保证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正常的作息。不要因为工作和生活的琐碎小事影响了自己考试的心情,每天8小时睡的香吃得香,适当运动,开心迎接考试。

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你应该这样做!4、考前刷好题。可以多利用233题库银行从业无纸化模拟系统练习,感受真实考试的状态和氛围,训练自己对知识点的深刻把握,相信在最后的考试中会脱颖而出的。

另外,对于没有系统学习过金融基础和银行知识的初学者来说,或许参加233网校的银行从业学习班(风险管理,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是个更为有利的选择。老师可以指导你复习过程中遇到的一切难题,为你梳理复习脉络。

最后,233小编预祝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一飞冲天。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事半功倍!备考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谨记三点

分享答题小技巧-助力通过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17年银行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2017银行从业90%核心考点解密>>)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