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网校哪个好?45天通关大神为你支招

来源:233网校 2017-02-17 14:23:00

银行从业网校哪个好?银行从业考试培训哪个好?45天通关银行从业考试的大神为各位考生支招。233网校银行从业V班锁定90%常考点,还送超值全真题库,短期听课刷题取证>>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6月3日、4日开考,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备考了,但也时常遇到一些考生向我咨询问题,比如银行从业网校哪个好?银行从业考试培训哪个好?作为过来人,我也给大家提供一些经验。

首先,介绍一下个人的基本情况。我在银行上班,单位对员工进行定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作为晋级必备条件,尽管我入行已经三年,但是因为没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最后被惨兮兮地定为最低等级,我那悔不当初的心情啊,当时念书的时候就想着玩了。所以奉劝学生们一句,趁着精力好、时间多的时候,就把银行从业考试过了,上班的时候,不用为考证而分神,还有利于升职加薪,更何况证多不压身。

由于平时上班很忙,没有太多的精力来学习,离考试又只有45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决定选择一个网校培训班。我也经过了“银行从业网校哪个好?银行从业考试培训那个好?”的纠结过程,看到那些一两千的课程,完全被惊吓到了,要付出工资的一大半,性价比太低,试听完老师的课程也感觉马马虎虎。最后,经过比较,选定了233网校的银行从业网校培训课程,只花了600多块,而且是由两个老师授课,不能更超值了。

尽管备考时间很紧张,我还是认认真真地把精讲班听了一遍,毕竟讲解的都是教材上的考点,很重要,也是打基础的内容。到了冲刺班和习题班就很轻松了,大致听了一遍就过了。法律法规我是听的王妍老师的课程,她的声音又温柔又好听,而且考点讲得非常细致;个人理财听的是陈小莉老师的课程,陈老师满满的激情,学习特别有动力,而且讲课非常容易理解,即使是外行也能快速听懂。

银行从业是机考,做题也特别重要,这个V班还赠送全真题库,所以在学习精讲班的时候,就一边在全真题库刷章节练习,记忆起来就很快。最后快考试的时候,还发放了几套考前,题目的质量很不错,一看就有水准,我也按照机考的模式去测试,还不错,都考了80几分。

上考场的时候,虽然心里还是有些紧张,但做了几道题目以后发现,这些考点老师基本上都讲过,而且还有在全真题库做过的题,简直不要太幸运。个人理财考了85分,法律法规考了82分,虽然跟学霸比起来,分数不高,但过了就好。

最后,感谢233网校提供这么好打学习平台,希望我的经验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希望你们通过努力,也能快速通过银行从业考试。

通关方案:2017银行从业考试火热备考中,银行从业V班零基础也能通关,还送全真题库,提前锁定考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