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辅导班,锁定90%考分保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2-20 10:14:00

准备参加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很多考生去年就开始备考了,你有没有拖后腿啊?银行业资格考试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别。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该专业类别的职业资格证书。所以大家一定要尽早备考啊!

参加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过来人都知道,不管是《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还是《银行业专业实务》任何科目,每个科目的备考都需要考生对知识点有着透彻的理解,并且会熟练地运用做题。所以如果只是自学的话,大部分考生很难找到重点难点,而且也很浪费时间和精力。尤其对于时间有限的上班族来说,能否有效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很重要!

233网校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课程辅导班正在火爆热招中!根据考试特点、考生需求,实行双师资授课,制定两种通过方案:方案一“听课刷题”;方案二“不看书,只刷题”。课程包含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和班,考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进行学习哦!

报233网校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辅导班,有讲师帮你圈住重要考点,有无纸化模拟系统帮你熟悉机考环境,还有众多校友给你鼓励打气,备战考试是不是轻松了很多了呢?关键是省时省力还省心啊!先来免费试听一下吧>>

2017银行业初/中级资格考试锁定90%考分 保通关

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新教材常考点,立即试听>>

准备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有必要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条件?你都知道吗?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