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大学生福利来啦!银行从业课程7折抢购,仅限7天

来源:233网校 2017-02-22 08:25:00

各位可爱的大学生们,福利来啦,凭借学生证,大学生就能7折购买银行从业V班,超实惠购课。来来来,小编简单地给大家讲讲这个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大学生7折购买银行从业V班

活动时间:仅限7天,2月22日-2月28日

参与方式:

1.凭学生证在线联系客服

2.拨打4000-800-233电话联系客服

那么,这个大学生7折购课活动到底有多实惠呢?小编来给大家算一笔账。

初级银行从业两科V班原价750元,7折后活动价525元,立省225元。立即抢购

初级银行从业单科V班原价400元,7折后活动价280元,立省120元。立即抢购

中级银行从业两科V班原价850元,7折后活动价595元,立省255元。立即抢购

中级银行从业单科V班原价500元,7折后活动价350元,立省150元。立即抢购

如此力度的优惠活动,大学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更关键的是银行从业两科V班还送价值500元的全真题库,单科V班送价值280元的全真题库,全真题库含金量超高,让你提前锁定考试原题,短期内听课+刷题即可通关银行从业考试。

那么,对于大学生来说,银行从业证书到底有多重要呢?

大学生想进入金融业或银行工作的话,银行从业证书是入行门槛。另外,很多银行的升职和加薪,都将银行从业证书基本条件,如果没有该证书的话,那就在最底层徘徊。

所以,各位激情洋溢的大学生宝宝们,趁着青春尚好,趁着精力十足,趁着7折购课,赶紧报个银行从业V班,一次把银行从业考试过了,毕业找银行高薪工作妥妥的。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常见问题集锦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分析:如何正确选择银行从业报考科目?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