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如何重点把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知识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3-03 14:28:00

离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有92天左右的时间,由于很多学员是边工作边备考,学习压力较大,因此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掌握教材上的知识点就变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为你分享如何在最短时间里把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知识点。【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入门考试,考试难度不会太大。题目考查的都是基本知识点,没有过多需要深入分析才能得出答案的题目,因此复习时要加倍注重教材知识点掌握的宽度和广度,对知识点掌握做到细致全面,考试就没有问题。

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其中单选和判断的难度较小,只要对教材的内容掌握到位基本是送分题,多选题难度相对大一些。多数考生最担心的是计算题,专家这里建议,把教材上的例题弄懂,考试基本都是直接套用教材上的公式,出题的难度也和教材的例题差不多,计算题只要掌握到这种水平就可以了。【考试题库、在线做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考什么?哪几章是重点?如何把握出题方向?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V取证班(两科)

适应人群:基础薄弱,迫切需要一次通关的学员

课程包含: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直播班模考、班

课程特色:

● 启用双讲师授课,自由选择喜爱的老师

● 考前发布,提前锁定考题

● 两科取证班送500元的2科全真题库

(含章节练习+阶段强化卷+考前,中级仅法规和理财赠送)查看题库命中率85%

● 考前进行常考点+直播(限初级)

● 课程讲义+课件下载+移动课堂+学习计划

课程有效期:上半年考试结束后

课程保障:不过免费重学一次 查看协议

2.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