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考试有题库么?哪里有银行从业资格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7-03-06 17:29:00

根据往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推算,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份(2016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发布时间为3月8日。报名时间为:3月21日-4月26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动态!

临近考试,很多考生询问银行从业考试有题库么?哪里有银行从业资格试题?

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有章节测试、模拟测试、考前、视频讲解、错题本、收藏题目、笔记题目、练习报告等功能模块,是考生手机上必备的刷题利器APP。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法律法规》试题已上线,其他科目也将陆续上新,是不是很迫不及待的想刷题了呢?赶紧行动吧!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33ccbp5.jpg 233ccbp6.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