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确定考题?

来源:233网校 2017-03-31 09:16:00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从什么时候开始抽提确定考题的?小编在这里告诉各位考生们:

在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开考前,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当考生凭准考证号码登录上机考试系统,确认考生信息无误后,点击“正确”按钮进入“开始考试”界面,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如果上机考试系统在抽取试题的过程中产生错误并显示相应的错误提示信息,则考生应重新进行登录直至试题抽取成功为止银行报名钜惠,8折购课,3月31日截止>

注意:

1、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2、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正确答案通过计算机“自动派位”。

3、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考试试题完全不一样,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