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备考时间不足,工作太忙,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03-06 00:00:00

备考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很多考生表示很焦灼,因为每天上班压根没时间复习有木有!别急,233网校移动班可以帮助你利用分分秒秒学习。

银行从业备考时间不足,工作太忙,怎么办?

移动班 

备考时间不足,工作太忙,怎么办?

银行从业《法规》移动班是专属手机/平板的移动课程,使用手机/平板随时随地听课。上班路上等公交、坐地铁、中午午休都可以用来学习。没时间备考没关系,将这些琐碎的时间利用起来,也可以备考!

课程太多,耗时太长,怎么办?

因为备考时间短,所以没办法听大段大段的课程?银行从业《法规》移动班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不用再听大段的繁琐课程,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听一节课程,轻松掌握内容。

重点不分,难点不清,怎么办?

还有短短时间就要考试了,可是还不知道哪些是常考点,分不清哪些是重难点怎么破。银行从业《法规》移动班包含主要梳理常考点,精讲知识。

综上所述,有了银行从业《法规》移动班课程的帮助,可以用最少的时间将银行从业必考科目《法律法规》考试重难点掌握。不要在浪费时间在无用的事情上了,赶紧学习课程吧! 立即学习>>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