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距6月3日银行从业考试只有30天,短期速成班帮你快速取证

来源:233网校 2017-05-03 14:19:00

距6月3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有30天

下个月就要银行从业考试了,你报名之后现在准备的怎么样了?很多学员跟小编反馈,最近又要忙四六级、又要忙考试,实在没有时间准备银行从业考试,自己也比较纠结要不要去考银行从业了。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说一下,银行从业一年只有两次,如果错过了6月份的,就只能参加10月份的考试了,对于想参加银行校园招聘进银行的学生,6月的考试是必须要参加的,拿下银行从业证书在银行招聘网申中会给你有很大的加分。

既然银行从业考试一定要考

那接下来的30天该怎么复习呢?

别着急,233网校小编来帮你!银行短期速成班已火热上线,90%核心考点串讲,16小时锁定常考点。

短期速成班课程内容主要针对常考点、重难点讲解为主,都是考试的命题点。通过冲刺班课程学习最后再结合习题班、班老师对题目考点的解剖,会让你更熟练掌握每个考点,提升解题能力。

233ccbp5.jpg

温馨提示:对于备考不够充分的考生来说,小编不建议疯狂刷题,还是应该抓住考前十几天的时间将重点知识点掌握。而跟着老师复习,是最快捷的备考方式。立即选购>>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