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神马?银行从业备考只需48小时就可通关取证!

作者:233网校 2017-05-04 00:00:00

是的,今天距离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只有30天了。

你是不是觉得这个开头很突兀,没头没尾。而这恰如你的心情,忐忑不安。总觉得,这么短的时间,看书看不完,听课时间不够,刷题质量不好,通关很难了。不要这样垂头丧气,下面送给你一个48小时通关“神器”。

银行从业短期速成班,对,你离银行从业通关的距离只有一个速成班

20小时锁定常考点

工作生活太忙,没时间听课?我们为你考虑到这个问题了。

短期速成班包括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三大班级的黄金组合,只要听课20小时!不到一天,而这点时间,你总是有的。

三大班级强强联手对90%核心考点进行串讲,在冲刺期只学重点内容,20小时锁定常考点,短时冲关通关。

16小时强化章节考点 

很多过来人都说,银行从业只要刷题就能通过,你想问真的可以吗?

是的,一切皆有可能,关键是要刷高含金量的题目。

短期速成班还送全真题库,233网校银行从业全真题库摒弃传统题海战术的弊端,紧扣原题库命题思路,以速战速决的练习,一次通关。

在学习冲刺班、习题班等班级的时候,再配合全真题库的章节练习,复习效果更好。

当然,章节练习也只要16小时,而这点时间你总是有的。

12小时考前

考前冲刺期,你期待的还有,对吗?

OK,银行从业全真题库考前10天会发放,其中的分量内行都知道。

权威预测考点,让你提前锁定考试“原题”,考前再提10-35分,一次通关没商量。

你也想48小时通关取证?那就火速购买,get短期的速成班。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