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8银行从业机考模拟系统,考试的实战练习场

来源:233网校 2017-05-04 00:00:00

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考试即将到来,备考至关重要。很多考生在寻找银行从业考试题库,能够快速提高做题正确率的软件。233网校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系统,就是大家正在寻找的刷题神器。

该机考系统模拟财政部机考系统的形式设计,让考生能够及早熟悉考试环境、答题流程,通过大量体系化的仿真题库、融合多项功能,为考生提供了贴近实战的全真演练,切实帮助考生形成机考环境下的有效答题思路,突破注会机考。 

机考系统模拟功能

、全真模拟 应对机考

银行从业机考模拟系统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不管是机考功能、答题数量还是考试时间,都与真实考试保持一致。让大家在备考复习过程中熟悉机考环境,拥有最真实的考试体验,这样在2018年6月2日、3日的考试中才能应对自如。

二、系统评分 考情分析

答题完毕后,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用红色标记答错试题。可通过考试记录查看所得分数和考试平均分及正确率。

三、答题解析 理解考点

按考试要求智能组卷,自动判卷,答案解析凝结了网校讲师对考题的深刻理解,能够帮助考生高屋建瓴地理解历年考题的命题思路解题方法。

四、记录错题 查漏补缺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以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巩固薄弱知识点。提升学习效果。

实战练习场,立即体验

222.jpg

 

2017年银行从业考试即将到来,小编已经感受到了考前的紧张氛围。很多考生向网校老师求助,怎样抓住考前十几天的时间,提高复习效率,确保银行从业考试顺利通关呢。别着急,银行短期速成班已火热上线,90%核心考点串讲,16小时锁定常考点。>>立即抢购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