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醒,切忌大意

来源:233网校 2017-06-01 09:16:00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3日—4日举行,考试的紧张气氛越来越浓了,此时学习知识不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好的心态。上百天的努力,上千个小时的思考,足以证明我们在知识的储备环节已经做到了完美。临考最后2天!6套卷权威预测考点>>zhaozhen428d36f3a5c34898918801688012131c.gif233网校为了能让广大考生都能顺利参加考试,在这里提出几点考前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一、考试时间安排——记好时间,切忌大意

6月3日
初级
中级
9:00-11: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风险管理
个人理财
13:00-15: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
银行管理
16:00-18:00
个人理财
个人贷款
6月4日
  
9:00-11:00
个人理财、银行管理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13:00-15: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公司信贷
16:00-18:00
个人贷款
风险管理


二、学习状态调整——松弛有度,避免题海战术

1.查漏补缺

临近考试,你经过了长时间扎实的复习和反复练习,相信从知识的层面来讲是没有问题的。此时,应减小复习强度,集中精力关照重点知识和自己的薄弱环节,网校建议考生可以多看一下平时训练中自己常犯的错误。

2.临阵磨枪

不妨把平时的易错习题和高频考点翻阅一下,但不可太伤脑筋,主要浏览一下解题思路,避免因空闲而产生心理波动。

3.浏览知识架构

把知识系统地整理一下,在头脑中形成知识“骨架”。考试当天早上,起床后不宜再看书学习。此时,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比什么都重要。

三、考前小贴士——面面俱到,轻松应考

1.核对准考证信息

考生应该仔细核对自己的准考证信息。避免进错考场的情况。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物品准备齐全

2.jpg

a.考试过程中,机考系统将提供电子计算器,考生可选择使用鼠标方式或是数字键盘方式对其进行运算操作;

b.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草稿纸。考生在演算草稿纸上必须填写自己的姓名及准考证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

c.考生需自带演算用笔。严禁考生将任何资料、纸张、计算器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d.到达考试地点,进入候考场所,找到自己的考场教室位置,等待考试。

3.仔细观察考场内外环境,在考场周围走一走,看一看,弄清楚电梯、楼梯、洗手间、大门等位置。

每个考场都会在显眼处张贴考试教室分布图、学校平面图以及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等。考生踩点考场,首先看懂考场分布图,找出自己考场的位置,然后走到考场旁边。每个试室门口都会张贴一张考生资料表,在这张表找到“自己”,再透过窗户看自己的位置坐在哪里。

如果是靠窗户的,要考虑考试当天是否会被阳光直射,造成视觉混乱影响考试。

4.所有考生必须进入指定考场,按顺序入场,并核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监考人员为考生逐一拍照。

建议:由于考试当日所采集照片将用于证书管理,请考生注意着装。

5.考生入座后输入准考证号登录考试系统,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考试指令发出后,考生才能开始答卷。注意: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开考20分钟内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注意: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开考20分钟内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