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017下半年银行备考拉开了帷幕,我却不知道从何处入手

来源:233网校 2017-06-19 09:46:00

随着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结束,2017年下半年备考拉开了帷幕。很多考生对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还很迷茫,不知道从何处入手。要不要买视频课程学习,还是考前做做题目就可以了?

大家无需迷茫,可以先看看学长学姐是怎么复习,他们是如何规划。

好记忆不如烂笔头

认真听233网校老师讲课,最好每科备个笔记本,把老师讲的重点记下,“好记忆不如烂笔头”嘛!听课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连续,每天看一点,看一点记一点,记一点会一点!听完精讲班最好把冲刺班再听一遍,巩固考点!考前直播也是很必要的,一定要对着课本,把老师说的考点用另一种颜色的笔勾画,重点记忆!再听习题班的时候一定提前自己做一遍,看一下自己有哪些没有掌握,仔细听!平时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拿个笔记本,把自己遗漏的点记一下,再去重点掌握!

构建自己思维导图,从整体出发,在掌握细节

构建自己思维导图,从整体出发,然后在掌握细节!从每章节题目体会知识点的考法,巩固知识点!如果时间不够,建议买视频,一天1到2个小时之后看书本,会节省很多时间,而且效率会很好!

个人理财攻克计算题,比较容易拿分

个人理财我觉得在全面复习一遍的基础上,攻克计算题,比较容易拿分,这次考试我遇到了十几个计算题吧,大部分都算出来了,只有一两个不会。其次,通过做过的题来回归知识点,把课本背一遍,重要知识点多看。备考时,我每科各做了7套题,然后通过错题来背知识点,比较容易记住。法规准备的不是很好,主要是题虽然做了,但是课本没有好好背,好多东西有印象但模棱两可,所以多选就不确定,建议知识点一定要记得很清楚,不要混,分条记,理解着记。

看书看视频做题是关键

单独看书看视频做题是关键,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网课的老师讲课的非常好,精讲班和冲刺班建议都要看,前期看视频精学课本,中期一边做题一边看视频,后期反复做题,当然也不能落下课本,就一定能过的。

要有学习计划

要有学习计划。订个学习计划,是自我加压的一种方式。订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每天看哪几本书,看几章,作多少题。遇到加班加点等特殊情况,白天没有完成计划,晚上就要开夜车补上。再次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我以前参加其他考试时,也采取过这种方法,一页一页的抄重点,信奉“背十遍不如抄一遍”的原则,死记硬背,常常是在考试前才把整本书看了一遍。

备考从不等人,早做准备才更有可能通过考试!锁定90%考分,保通关告别盲目备考,直击教材常考点,立即试听>>

课程专业名称
讲师
课时
查看课程

2017年初级《法律法规》精讲班

王妍
40

2017年初级《个人理财》精讲班

徐雨光
32

2017年初级《风险管理》精讲班

彭岚
32

2017年初级《个人贷款》精讲班

尹海员
28

2017年初级《公司信贷》精讲班

赵明
35

2017年初级《银行管理》精讲班

李春
38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