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6月银行从业考试高分学员分享”60天一次过2科“

来源:233网校 2017-06-21 08:51:00

2017年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结束,网校辅导效果显著,学员捷报频传,高分学员层出不穷。昨日已公布参与本次“晒成绩赢奖学金”获奖名单,大家可以来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榜上有名。>>获奖名单

大家在晒出自己成绩的喜悦,还分享了通过经验。下面让我们一起聆听233网校学员王繁与大家分享她的考试成功经验。

02.jpg

60天一次过2科

大家好,我是233网校的学员,很高兴在233网校的帮助下,我通过了个人理财和法律法规两门考试,顺利考取了银行从业资格证。下面就谈谈自己这次考试的通关经验。

首先,我是从考前2个月的时候开始备考的。在以前通过考试的同事的建议下,我报名了233网校银从的取证班,然后在取证班的qq群里看到了233老师总结的“2017年银行从业60天学习计划”。

上面将60天的时间分成了3个学习阶段。

(1)基础学习阶段(38天)结合教材听课程精讲班,银行从业并不是传统的需要“死记硬背”的考试,考试目的是为了考核知识面的掌握情况,所以只要求大家能够把整本书的知识框架记下来,不需要面面俱到。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多看书,多听课程,根据教材大纲和老师提示的重点考点进行学习,根据网校的学习计划,平均每天学习2个章节左右,然后再配合全真题库的章节测试检查当天的学习效果

(2)巩固复习阶段(14天)此阶段的学习一定要结合网校的冲刺班和习题班来学习,先学习一章冲刺班,然后再做一章习题班的题目,并将错误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务必将冲刺班的内容弄懂弄透。

(3)冲刺锁分阶段(9天)最后一个阶段结合以前做过的习题进行学习,查漏补缺,冲刺锁分。多做题,做完题后弄懂知识点,多做,多记,熟能生巧,将错题集进行温习,巩固知识盲点。233网校会安排主讲老师考前几天在qq群里面进行考前视频直播,直播过程中老师会对整本书的重点内容进行串讲,同时大家可以对自己学习中的疑问向老师进行提问。

233网校在考前10天左右会发布6套试卷,学员在全部学习完后,利用进行全真模拟测试,检测复习效果,并做透。在这里我想说明一下,押的是知识点,运气好的还会碰到原题,6套卷可以说是覆盖了书上所有的知识点,如果大家能把这6套卷的知识点吃透,而不是死记硬背答案的话,那么通过考试是没有问题的。

233网校很多科目都是提供双师资课程可供大家选择的,我法律法规选的是王妍老师,个人理财选择的是陈小莉老师。这两位老师讲解的课程非常清晰透彻,对零基础的学员有非常大的帮助。最后,我想建议备考银从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每一天的时间,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借助233网校课程和全真题库,按部就班的备考,只要自己能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实现预定的目标。最后预祝大家能顺利通过考试。

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备考拉开序幕,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告别盲目备考,立即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