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6月银行从业考试学员分享“小白高分一次过3科”

来源:233网校 2017-06-23 08:31:00

银行小白高分一次过3科,报考233网校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从精讲班的课程听起,打好基础。趁热打铁继续看完冲刺班,构建思维导图。最后通过做V题,牢固知识点。只要大家规划好时间,按时听完课程,轻松拿高分。下面具体了解高分学员万晗的通关经验>>

001.jpg

非常开心能作为一等奖的获得者跟大家分享我的通关经验,在2017年6月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初级)当中获得了《风险管理》77分,《个人贷款》81.5分,《公司信贷》82.5分的成绩,在这里最应该感谢的是233网校的老师们,感谢各位老师们倾囊相授,我才能从小白到获得高分。

每一门的课程我购买的都是取证班,都会认真地先从精讲班的课程听起,万丈高楼平地起,听精讲课就跟打基础一样,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所以各位学员们如果下决心通过考试,一定要认真听精讲班的课程,《风险管理》彭岚老师讲的非常棒,第一遍一定要认真听,对着课本听,听课程的时候如果有听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反复听,确保每个知识点都听懂,彭老师每个知识点的讲解都是深入浅出的,听懂彭老师的课程对于通过考试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另外,《个人贷款》尹海员老师,《公司信贷》赵明老师的课程讲得也很好。

学精讲班的时候,讲完知识点一般会有一两个习题讲解,配套的习题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对这个知识点的考点主要在哪里,建议学员们在认真听了精讲班之后,再听一遍冲刺班,趁热打铁地将知识点再巩固一遍,同时听完之后在心中构建一个思维导图,重点知识自己归纳总结一下,然后开始做习题,233网校的全真题库里面都是考试重难点,做里面的题目,然后如果发现错题,一定要从书上找出答案,我们这个考试题目百分之九十都来源书本,出现错题的时候一定记得在书上找出答案,有助于这个知识点更加牢固的掌握。

每一门课程我都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去主要听课程和做题目,作为第一遍的学习,耗费的时间是最长的同时也是最重要的,确定一个明确的学习计划,精确到每一天准备多长时间的有效学习时间,一定要多做题目,做题目能更好的掌握知识点,同时也能更好知道考点哪里。每一门课程开讲之前老师们都会归纳课程的重点,以及大概给到每一章可能的分值,方便大家更好的掌握重点。

在2016年接触到233网校的课程,上半年考了一门《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备考了一个月就考出了74分,当时就万分感谢王妍老师,后来在2016年下半年考过了《个人理财》,所以今年上半年再接再厉,考过了三门。由于233网校良好的师资水平,也将网校建议给了周围的同事们,也在网校的学习之后顺利通过了考试,再次感谢平台给到我们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犹豫,赶紧报名学习起来吧。

如果你也想在短时间内,一次通过银行从业考试,那就赶紧报名通关学霸同款课程,取证班锁定90%常考点,送全真题库,考前发放6套,>>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