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6月银行从业考试学员分享“25天一次通关取证”

来源:233网校 2017-06-30 10:41:00

今年五月份,报了两门(法律法规和个人理财)取证班,两门都过了,成绩也出乎意料,因为法规是5月10几号才开始零零碎碎看的,看的冲刺班的视频,做了vip题库;理财一直到端午节才开始,听了考前直播,做了。两门课12套全做完了,分数也就在50、60多分,感觉这次考试能过一门就达到目标了,没想到两门都考了70多,现将我这次的学习总结如下:

06.jpg

一、备考期的学习计划和复习重点

法律法规前后看了近20天时间,因为时间比较紧,所以精讲班粗略地看了一下,主要学习王妍老师冲刺班的视频,不得不说,对上班的我们,平时如果自己看书,或看讲义,时间零碎,干扰多,效果不理想,但边听视频课程边看知识点,效果完全不一样,首先,带入感很强,能够将零星的时间有效的利用起来,其次,老师精炼简洁的语言会将课程重点、难点概括出来,让学员们可以将有限时间用在刀刃上。冲刺班的讲义全部看完,并做了大部分的vip题,最后做完。

这次报了两门,目标是能过一门就达到目标了,当时感觉确实是因为时间太紧,只能顾及一门,所以对个人理财本来是不抱太大希望的,一直没时间看个人理财,直到端午节第一天早上听小莉老师的考前直播,本想临时抱抱佛脚,不想听了大半天后信心大增,觉得理财也没什么难的,花了两天时间突击,看了重点的知识点,然后就是做题,做了6套后过关。

二、233网校老师讲课很牛

233网校的各位老师都有各自的特点,王妍老师的视频课程听过后,让我对一些原来不甚了解的业务知识有了更明晰的认识,老师讲的课深入浅出,很好理解,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银行业务知识部分,即使不考试,我觉得作为银行业务知识的普及性教学视频也很好。

小莉老师开朗活泼,非常会带动大家,让大家投入到学习中来,直播课程讲的很生动,计算题、必考知识点也讲的都很透彻。

三、对其他考生的建议

银行从业的考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要有充分的信心,不要觉得没时间看了,虽然大家很多都是在职考的,不像学生有整块时间心无旁骛的去看书,但可以去利用上班的零碎时间和下班休息时间,一天两三个小时并不成问题。像我报的这两门长的也就准备了20天时间,短的一门只用了不到10天时间。但我是基础较好的学员,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精讲班,打牢基础,这样基本百分百能通过考试了。

另外一点就是,做题非常重要,233网校的vip题库,考前一定要多做,多做有针对性的题才是王道。同时将做的错题或是蒙对的题对应书本把知识点串起来强化记忆,这样在vip题库和6套做完后,这门课的知识点就记得比较全面了,考试通过便是水到渠成的事了,这就是我这次考试的个人感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