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考试成绩实行2次一周期滚动,如何在有效期内顺利拿证

作者:233网校 2017-07-14 13:58:00

第一次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你是否了解,获得证书必须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和《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1个专业类别的考试并合格,才能通过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取得该专业类别的职业资格证书。

这一规则,告诉我们如果考试只通过了一门,成绩只保留到下一次考试。也就是需要再下一次考试通过另外一门考试,否则上次一次那门考试成绩将作废。

例:2017年上半年报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两门科目。考试只通过了《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那么在2017年下半年必须通过《个人理财》或者其他专业科目,否则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成绩作废;如需取得证书,2018年需重新参加《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以此类推。

看到这里,对于上半年只考过一科,下半年需要通过另一科目的你,是不是开始有点揪心并感到紧迫呢?

不管是哪一项科目没过,对于下半年可能面临失效的成绩。我们都必须做好绝对的把握应考。否则感觉这一年真的白忙活了。

每次考场一出,小编就看到很多网友叹息,就差那么几分。抱怨多选题太难。自责没好好复习,又不能加工资了。

失败的原因大家都很清楚,那么我们该如何应战在有效期内顺利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呢

零基础:报考网络课程,用一个月的时间掌握最核心考点

银行从业考试《法律法规》二十二章、《个人理财》七章、其他实务专业每科也差不多有七到八章内容。对于备考只有短短60天,每天还要工作的在职人员来说,看完教材,考前做完千道试题实在困难。

唯一最快的途径只能借助外力,抓重点:233网校取证班课程全面的配套复习视频,从精讲班的全面知识点梳理,到习题班灵活解题。帮助考生打下扎实的基础,不用靠刷题碰运气。

0.jpg

有基底:报233网校全真题库,花十天时间掌握出题规律应对各式变形题

区别于其他银行从业试题库,233网校全真题库模块,章节题经过老师筛选,并进行解题视频录制。利用大家在做题时遇到疑难,可以通过老师对题目的分析,掌握出题人需要考察方向。

全真题库除章节视频题以外,考前还提供6套卷。帮助考生冲刺,查漏补缺。

7月开始,233网校新版银行从业考试视频课程已紧锣密鼓的录制上线,准备下半年考生的学员现在就可以购买试听。权威预测考点带你轻松通关!>>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